close
你的,乙肝,注意,如果您,就不
提問: 我有乙肝嗎?急!
您好,我今年23歲,今年十月四號去醫院檢查了個兩對半,結果是HBsAb,HBcAb呈陽性,其余的三項都是陰。2002年我大一的時候檢查過兩對半,有抗體 沒有乙肝,后來學校統一注射乙肝預苗,我打了三針。現在醫生說我曾經感染過乙肝,正處在恢復期,可我一直都沒得過乙肝啊!會不會是已經有抗體有注射了預苗造成現在我的HBcAb呈陽性? 我現在是不是有乙肝了?還需要做肝功能或DNA檢查嗎?為什么我的HBcAb呈陽性? 麻煩醫生能詳細告訴我,我很著急!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HBsAb,HBcAb呈陽性說明你可能是曾經感染過乙肝 病毒,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注意定期復查你的肝 功能情況。
您現在的檢查結果說明你曾經感染乙肝,如果您現在檢查肝功及HBV-DNA正常,且自身無不適的癥狀,就不必治療。如果有異常就需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