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的,是有,方面,您是否
提問: 奇怪的病!!!
●目前一般情況: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今年19歲。自2004年4月份得了種怪病而休學了一年,在這一年里為了我的病家里的人做了不少的努力,帶著我看了不少的中醫和西醫,吃了不少的藥,打了不少的針可病情仍不見好轉。因為這病,我失去很多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對于我的病,現在都不知道到哪里去看怎么個醫法,好絕望啊。。。。現在把我的病的癥狀說出來,要是你身邊或你曾經遇到過像我這樣的例子抑或你有什么好的主意,請告訴我,幫助我!!!我的一些癥狀如下: 癥狀一:我不能像正常的同學那樣無所顧忌地看黑板。課堂上老師講課,當我抬頭看黑板時,視線根本不能全部的聚集在黑板上而感覺視線向眼角兩邊散,好象眼珠也向一旁斜,但這不是我主動、刻意去斜的,我也沒辦法!!這時旁邊的同學就以為我在朝他們看。可是我根本就沒有,我頭、身體也沒動,只是眼角那感覺和正常時的不一樣以后就給他們那種錯覺了。(這不是我個人的想法,同學真的有我看他們的感覺!) 癥狀二:像自習節坐著低頭看書或寫作業時,只要旁邊有同學坐著,我的太陽穴的部位就感覺有點僵硬,又給同學我看他們的錯覺。而我的心思好象也不完全屬于我,有時好好的看著書頭腦會突然想到某個人,這時眼角有點麻,頭腦或眼睛就有那個人的面貌出現,糟糕的是這時被我想到的那個人心電感應似的也能感覺到我在看他或注意到他,雖然在我的角度根本就看不到他,可仍能給他我盯著他的感覺。有時候好好的心里會突然想到人家,不是這個人就是那個人,而這根本不是我主動要去想的,它會突然冒出來。 癥狀三:在家里我的房間就在我哥房間的隔壁,每當我哥回來從他開門到進房間后我的心思就一直跟著他,(我在自己的房間)好象他做什么自己都能感覺到, 有時也有他的影象出現在腦海,而他也能感覺到我在隔壁時刻關注他。 癥狀四:平時和人講話時是注視著對方的,我得了這個病之后,和別人講完話人家走了后,我的眼睛好象還能看到對方的樣子,他的影象總在我眼里,而他從我身旁離開時,我的心思就一直跟著他,好象有股力引著我的眼睛朝他走的方向看,可我并沒有真正地看過去,但眼睛好象也有點些朝他那斜,可這是我控制不了的,此時離開的那人就以為我一直看著他離開。當我和朋友并肩走,我的眼睛總是很不自然,好象總朝旁邊的她那看,可事實上我并沒有看過去,但也能給她我看過她那的錯覺。假如走在路上,我對面有個人走過來,在他走過來到經過我的身邊到他走到我身后一大段距離的時間里我的心好象也一直在他身上跟著他走過去,眼角好象也朝他那方向斜,而他也能感覺到!總之,只要有人在的地方,我的心思總在別人身上,別人也能感覺到我注意到他們。有時也會胡思亂想,然后頭就有點麻有點暈。 癥狀五:即使我閉上眼睛,可還感覺視線向兩邊散。 。。。。。。 這病帶給我很多的痛苦,感覺不能那么正常地學習和生活,特別是人際交往方面變得很尷尬,在學校同學經常對我有誤會。。。。。 (ps:得這病之前我并未受到過任何刺激,它是毫無征兆的發生了。)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情況看是有點幻覺,我建議你到精神科看看.還有就是你的眼睛可能是有點器質性病變,所以可以也到神經內科看看你的動眼神經是不是正常,做個核磁看看大腦里有沒有問題. 祝福你早日康復!!!!
建議您就診三級的醫院進行神經內科方面的詳細檢查.請問您是否進行了內科方面的檢查,請把檢查結果進行說明好吧. 另外您是否進行了相關的心理方面的咨詢? 很同情您的心情,但是從您的講述無法進行判斷.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