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病毒,免疫性,您是,小三,患者
提問: 我的白細胞為什么升不上去
●患者性別: 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感覺疲乏,食欲不強,小腹脹,尤其是下午。咨詢目的: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7月診斷出病,目前病情已持續三個月多。●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05年7月30日檢查,RBC 3.7;WBC 2.4;PLT 84 HGB 119。服用維生素B4、益血生。 一個月后復查,RBC 3.24;WBC 2.1;PLT 42 HGB 109,做骨穿檢查診斷為增生性貧血象,第二次治療藥物:益血生、利血生、血復生服用。 一周后復查RBC 3.28;WBC 2.5;PLT 93 ;HGB 110,醫生初步診斷為免疫性白細胞減少癥。后醫生建議用激素治療,未采用。現接受中醫治療,服藥半月。9月30日檢查,RBC 3.47;WBC 2.6;PLT 107;HGB 109。 另,7月底檢查為小三陽。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避孕,首先建議檢查是否懷孕,檢查婦科及B超,確診原因。如果您是小三陽患者,建議檢查肝功是否正常。
平時有無服用一些特殊藥物,有無月經變化。建議檢查乙肝病毒有無活動,乙肝病毒可以引起免疫性血細胞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