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你的,可在,并有,亦可
提問: 白細胞增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開始的時候是左眼球出血,現在右眼球也開始了。初步鑒定是白細胞過多。●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已經有礙10天了。●病史:無。●目前一般情況:抽血化驗了,還沒有結果。●其它:什么原因可能會引發白細胞增多?應該注意什么?什么應該多吃?什么不能吃?和白血病之間有什么聯系嗎?有可能引發什么其他的什么疾病嗎?
医师解答: 依據你目前提供的情況不能 判定原因,也沒有回答你的問題的依據。
你好: 可引致白細胞增高的疾病很多,可為良性疾病亦可為惡性疾病 因為你同時合并有出血癥狀,需要高度警惕; 不過單憑你現在的講述尚不能給你特別的建議,希望進一步檢查排除血液系統疾病;可在進一步檢驗結果回報后再次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