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藿香,生冷,胃炎,辛辣,定量
提問: 胃脹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患者體重:75Kg●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個月以來總感覺胃脹,不舒服,壓迫感,一到中午就感覺很餓,什么東西都很想吃的,吃了飯好點,之后過段時間又感覺胃部很脹痛,每次都吃的很多,才感覺吃飽一樣,閑時伴隨喉部有異物感,很不舒服,全身老是沒有力氣,在工作中老是堅持著,出差時在外地走一點遠就感覺沒有力氣了,早上很想睡覺,因工作原因老是沒有時間去醫院看醫生.希望有哪位專家聽了我的情況后及時通知我!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月左右每天都是●目前一般情況:還是不太理想喉部不適有異物感胃部脹痛!●病史:以前一般就是身體弱點,有時會感冒!兩年前有扁桃體發炎引起的病毒性感冒高燒連續一星期40度!
医师解答: 你好。是胃炎。建議用麗珠得樂加藿香正氣軟膠囊治療就可以了。平時應注意少吃生冷辛辣食物,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戒除煙酒。
盡快到醫院作胃鏡,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接受治療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