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的,多吃,蔬菜,水果
提問: 淺表性萎縮性胃炎,懷疑有結腸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病史:我七月份查胃鏡有淺表性萎縮性胃炎,目前在服用中藥治療,但是大便總是不成形,且最近幾天早晨空腹時,胃的入口的位置(大約是這個位置)隱隱作痛,于是加服了雷尼替丁,昨天本網的大夫要我吃一些加味逍遙丸.●詳細病情及外咨詢目的:我要咨詢的是,這些藥能同時吃嗎?另外,還有大夫讓我吃補脾益腸丸,請問補脾益腸丸和加味逍遙丸哪個更好些?  最佳答案 回答者:wengweng 醫苑職稱:副主任醫師 (2005-9-26 9:15:22)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可以服用補脾益腸丸,可以和別的藥物一起服用的。一般補脾益腸丸和加味逍遙丸的作用基本相似的。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按照WENGWENG大夫的建議服用了補脾益腸丸,大約4天,但是大便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感覺比以前更稀了.根據補脾益腸丸的說明書,如果三天不見效,需要停服并向醫生咨詢,請大夫再給點建議.順便說一下,我吃的胃藥是"丹桂香顆粒".
医师解答: 可以停用,同時堅持服用您現有的藥物進行治療。 建議您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吃蔬菜和水果,這樣會好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