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那是,要做,而只,br
提問: 奇怪的病!!(續)
非常感謝A20080513和yiyuyon醫生的答復.  我有到醫院做過CT,腦電圖和心電圖,結果出來都是正常的.也曾看過神經科的幾個醫生,他們對我的病也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開了藥,但吃了之后也是沒有明顯性的好轉.我也曾看過一個心理醫生,她說我這是壓力過大造成的,但我認為這和壓力沒有太大的聯系.至于A20080513醫生說的神經內科方面詳細的檢查指的是哪些?  謝謝!  (ps:我打過兩個月的肌氨肽甘,它的主要功能是治腦功能混亂及周圍神經痛,感覺好了點點,但效果不是很大,兩個月后就沒再打了.現在在吃"復方活腦素膠囊",它是一個內科醫生開給的,我看它的說明,只是有健腦的作用,我想對于我的病應該達不到治療的效果.)
医师解答: 那是要做 詳細的神經檢查的 !而只有的當地醫生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