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肝,性行,就有,我有,可作
提問: 丙肝傳染嗎?
我的男朋友有丙肝,他是在小時候輸血時不幸被傳染的。我是在和他交往過一段時間后才發現的,我們會經常一起吃飯,也會有一些親密行為。但半年后我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沒有丙肝,但又有人說丙肝傳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與丙肝患者性行為的話會不會被傳染呢? 還有就是丙肝危險嗎?有治療方法嗎? 謝謝專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和有慢性丙肝的男友一起吃飯,擁抱,接吻等一般不會被傳染;但是如果有性行為,就有被傳染的危險。其實丙肝是可以治愈的。 我不是醫師,但我有這方面的知識和經驗。我的看法可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