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吡唑,你的,苯胺,胃炎,氨基
提問: 請您幫幫我,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 病 史:胃脹5--6年,伴有便秘,打嗝反酸,2--3天1次干便,麻仁潤腸丸上服1天1次便,腹脹,有時有便排不出來直放屁。 輔助檢查:沈陽醫大超聲檢查報告單及化驗單超聲檢查報告單:空腹下探查,飲水500ML加顯影劑10ML。胃腔充盈良好,胃層次顯示欠清晰,粘膜層毛糙,不光滑,胃蠕動尚可,其內未見明顯異?厴饌擰=岢︷つげ慊厴冢允廄非邐θ潿郝Ρ諑栽齪瘢厴鑾俊? 超聲印象:淺表性胃炎和慢性結腸炎 化驗單:T=120 UBT=370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首先是要注意飲食!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應慎用或禁服下列藥物:   水楊酸類:阿斯匹林、水楊酸鈉。   苯胺類:撲熱息痛、非那西丁。   吡唑酮類:保泰松、氨基比林。   其他抗炎有機酸:消炎痛、布洛芬。   四環素、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