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疾病,都有,你在,水落石出
提問: 我的頭暈是為什么
最近我經常在變換體位時頭暈感到天旋地轉的,比如說坐久了,剛躺下時,我側身躺著變躺時,會感到暈的厲害,一會兒會消失。我的血壓不低,不知是為什么會出現這種現象。
問題補充:我今年28歲,男,我現在患腎病綜合征正在治療中,一直在服降壓藥(安博維)做過頸顱CT說沒什么大問題,也沒有貧血,發作時沒有耳鳴現象,以前發作過一次是在5月份,那時有嘔吐現象,暈的也比較嚴重,還拉肚子。后來吃了全天麻膠囊和花欣口服液,就好了,我就沒在意,誰知道現在又犯了。請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個現象比較復雜,有幾種疾病與這個情況有關。一、直立性低血壓;二內耳眩暈癥;三、頸椎病。但是具體屬于哪一種因為你提供的資料還不夠全面所以很難下診斷出來。比如說年齡、性別、近來是否患過其他疾病、是否服過某些藥物、是否做過頸部X線檢查、是否化驗過有貧血、是否發作時有耳鳴、嘔吐等伴隨癥狀,我認為都有必要搞清楚,不然光知道血壓不低沒有多大幫助。希望你在看到我的回答后能夠完善我所說到的問題,那么就水落石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