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你的,有什么,看你,要做
提問: 關節炎也是風濕病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膝關節炎也是風濕病嗎?這是如何劃分的?是關節炎難治還是風濕難治?今天去了醫院,因我的癥狀是畏寒,晚上如不蓋被子就會晨僵。但是蓋好被子穿長褲就會好很多醫生聽了癥狀直接給我開藥如下:寒痹停片兩盒(我看了說明主要是治風濕的)鹿(“鹿”字底下還有個“射”字)香正骨酊三瓶好及施復方辣椒貼片溫感兩包(還是日本產的)用了我二百令二點五大洋我想我注意保溫應該就沒事了吧?
問題補充:我想知道如果只是關節受寒而且治風濕的藥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問題不全面,畏寒,晚上如不蓋被子就會晨僵到醫院要照片的還要做相關的檢查才能確定,因為關節炎風很多的種類.當然了你25歲,一般是沒有什么的.不用太緊張,注意保暖,你去看病醫生沒有叫你做相關的檢查就是看你還年輕.一般是沒有那些病,所以沒有叫你做為你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