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管性,不可能,也可,你可
提問: 奇怪的頭痛
●患者性別:男性.醫生你好。身高:167CM、體重56公斤,血壓偏低,每天要頭痛,但不是很厲害,是在下午的3點后就開始到6點后就減輕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到醫院看過也不管用,沒查出什么原因,還是前段時間吃過一點補品(是一種免疫的)吃了有一個月,有20幾天不痛了,但后來又痛了,我在網上查看了一些相關性的文章好像與我不太對得上號,謝謝了●患者年齡:4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一下專家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你好: 建議你到神經內科做腦血流和頸椎片看看,當然了主要是要那里的醫生幫你看看.
頭疼一般可分為神經性和血管性的.根據你的情況我認為你可能神經性的可能比較大,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可以做個腦電圖,也可以做個頭顱CT.應該能查出病因的,不可能沒病頭疼,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