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抗生素,阻塞性肺,芎頭尾扛腥盡,笳哂肼
提問: 我的媽媽肺氣腫,如何更好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已有5年左右肺氣腫病史,這次是由于感冒引起,2005.9.27日嗑痰平地走動氣喘,就近醫院輸液阿齊霉素,見效慢,29日氣喘厲害,吸氧,變換輸液藥物為先鋒霉素,又輸液6日余氣喘見輕,至今2005.10.07日可以走動60米,請問您:是否有更好的專業藥物,和其他的輔助治療方法(手術除外)●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9天●目前一般情況:比開始時見輕●病史:5年左右,本人吸煙,但自染上此病后,煙量自控,可是無法禁煙。●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輸液消炎,能控制●輔助檢查:拍片●其它:
問題補充:請分別中醫、西醫治療方法介紹,謝謝!
医师解答: 慢性阻塞性肺氣腫合并肺部感染時的治療應使用抗生素,止咳祛痰藥物和支氣管擴張劑?航餛詰鬧瘟浦饕椒矯媯皇薔美孟鐘蟹喂δ埽砦岣叩摯沽Γし籃圖跎僦芎頭尾扛腥盡:笳哂肼災苧諄航餛詰鬧瘟圃螄嗤罷咴蛐枰莆湛蒲У暮粑椒ǎ錘納品喂δ堋K醮膠粑煞樂購羝鋇男∑老荼眨納貧鲅醴盅購推薄5羝牧α懇〉膠么Γ愿嶄沾刀嗬肟詿劍常襖迕狀Φ牡ヒ持秸盼謾4送猓粑宀佟⑵Γ繞涫撬刪材諮σ簿兄詬納仆ㄆ剩⒖砂鎦苣諤狄旱吶懦納品喂δ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