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肝炎,病情,您好,br
提問: 請幫我確診,看是什么病,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幫助確診、治療●輔助檢查:一、今年4月10日,在本地醫院做《超聲檢查》,檢查情況:肝膽形態大小正常,壁增厚,4mm,毛糙,囊液透聲尚好。肝形態大小正常,未見異?厴DFI未見異常血流信號。胰腺大小正常,回聲欠均,未見異?厴DFI未見異常血流信號。診斷意見:膽囊炎不排除 胰腺回聲不均 二、今年9月26日去醫院檢查:(一)、血清檢驗(檢查結果在參考值范圍內的未列在內): 項 目 結果參考值單位1、谷丙轉氨霉(ALT)2443-40U/L2、谷草轉氨霉(AST)2393-40U/L7、總膽紅素(TBIL)24.33.4-20.5umol/L8、直接膽紅素(DBIL)8.80-6.84umol/L10、γ谷氨酰轉肽酶(GGT)7270-50U/L11、堿性磷酸酶(ALP)42526-162U/L13、總膽汁酸(TBA)33.40-10umol/L25、總膽固醇(CH)6.993.1-5.7umol/L43、γ球蛋白23.59-16.0umol/L(二)、9月26日血漿檢查:(6)凝血酶時間測定(TT) 結果:19.1 參考值:14-18 單位:秒三、今年9月29日做肝穿切片化驗,結果為:病理診斷:慢性肝炎G4S1以上是我的檢查化驗情況,各位專家,能否幫我確診,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你的病情就是屬于是慢性肝炎的表現,建議你還是積極做系統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