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道,胸片,應該先拍,br,總體上還是
提問: 后背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半個多月來在累的情況下感到后背單側(或左或右有時上有時下面有時又是兩側)都感到疼痛,今天在吸氣時感到背右側刺痛,這幾天是里面說不清的異樣疼的感覺,是一個區域樣的.最近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偶爾會干咳,咳嗽的很厲害,半夜睡覺時也咳嗽,咳嗽時眼睛會單側紅并有眼淚要流的樣子,在干咳之前半個多月左右曾咳嗽感冒,當時胸右上側呈圓形疼痛,現在不痛了,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咳嗽有一個月了吧,后背痛是最近一個星期,在拎過一次沉的東西之后,在我的印象中.●目前一般情況:昨天是后背左上側和下側疼,今天是后右側吸氣時上下牽引的疼,偶爾偏頭痛.●病史:慢性咽炎,子宮小肌瘤,胃炎,附件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四月份做過胸透,沒有問題,5月份作過B超肝脾沒有問題.
問題補充:我今天剛做過胸片,沒有問題,醫生在查體時說雙肺呼吸音較粗,其他無,醫生說可能是最近咳嗽引起支氣管炎,讓我自己留意不適隨診,今天下午感覺要好小些,但在深呼吸時和打哈欠時,偶爾仍能感到不適,我沒有吃藥.請問如果是支氣管引起的炎癥能有象我說的這種的癥狀么,您還有沒有其他的建議.如果我仍繼續不適,那我還應做怎樣的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先拍胸片看看,總體上還是呼吸道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