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低下,的是,白蛋白,使用人
提問: 浮腫的治療方法
性別:女 年齡:42歲您好!由于今年年初我母親吃下一副除濕熱的中藥。她本有胃病史。導致副作用,以致腹瀉不止,現在去醫院檢查,被告知白蛋白低下,只有十多了,而且雙腿、手臂及四肢也出現浮腫。做CT檢查時,醫生告之肝有一點腫大,其他器官均正常。請問該如何進行治療。謝謝解答!!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已經影響了腎功了,建議先檢查腎功和肝功。可以使用人血白蛋白治療。浮腫很快會消退。
蛋白質低下引起的水腫可通過補充蛋白的方法進行治療,如多吃瘦肉、雞蛋等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蛋白質低到十幾克可通過靜脈補充蛋白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可以使臨床癥狀迅速緩解,但值得提出的是,應該盡快查明蛋白低下的原因,尤其是蛋白質低下與肝臟之間的關系,是什么原因引起了肝腫大。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