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患者,您好,功能,br
提問: 我媽媽的小腿和腳一直浮腫,請專家有何治療方法?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媽媽今年六十八了,原來有氣管炎,去年在醫院確診為:肺心病,最近一個月之內,開始腳浮腫,后來慢慢的發展到了小腿,右小腿及腳明顯的要比右小腿及腳腫的歷害,排尿也不好,尿的次數小,并且,每次尿的很少,皮膚發黑,人很瘦,走起路來,腳發軟,象是踩了棉花一樣,飲食也不太好,每次吃的很少,有的時候還不想吃東西,小腿及腳的浮腫有近一個月時間了,期間也點過幾天:心先安和鋒派新,又口服:穩心顆粒,也不見有效果!現在平時,吃肺寶三效片和甘草片,利尿藥吃:雙氫棵尿賽。請專家為我解答,吃什么藥能治療我媽媽的病情!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了,心臟會經常難受,有的時候喘的也歷害,在家每天低流量吸氧。●目前一般情況:目前,在家,很少外出,小腿及腳一直浮腫。●病史:患者今年六十八歲,從四來歲開始有氣管炎,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吸煙。●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當地的醫院確診為:肺心病,也經過了住院治療,但是效果不好,在醫院只能暫時緩解,明有太明顯的效果,在當地醫院呼吸內科,治療似乎治一次重一次,懷疑是醫院用了什么不當的是藥,從某種程度來說,導致病情加重。●輔助檢查:在醫院也做了各種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積極做患者的心臟的檢查,建議做患者的腎功能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