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生意,這個具體,br,指導下進行
提問: 長時間困惑我的胃腸病,求救專家!
男,23歲,在前年有診斷為慢性胃炎,就醫后病情有所好轉,但沒有堅持服藥,于今年年初癥狀明顯,服與上次同樣的藥后沒有效果,到現在越來越嚴重。 主要癥狀為:每次進食量雖不多,卻覺得飽脹,根本吃不下飯,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一年到頭舌苔很黃很厚,口里有異味,小便很黃,嚴重的便秘,經常頭昏、睡眠質量非常差,四肢冰涼(包括夏天),身體很虛,夏天要是晚上沒蓋好被子,準會受涼,頭痛、嘔吐。 作為一個剛畢業參加工作的年輕人,在身體和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摧殘,我看到貴網站有如下一方,請問是否適用于我!請專家幫忙!香附10 百合25 臺烏12 砂仁8 沒藥9 白術15 黨參15 蒲公英20 半枝蓮10 麥冬10 淮山15 延胡索12 白花蛇舌草12 [加減]: ⑴吞酸明顯加魚古15 瓦楞子30 ⑵食滯納呆加萊菔子12 布楂葉12 ⑶便秘者加川樸15 檳榔15 ⑷四肢寒冷加肉桂3 熟附子10 ⑸濕熱重加防己15 關木通5 ⑹口干口渴甚加天花粉15 知母10 ⑺出現黑便者加側柏葉15 蒲黃8 阿膠12(烊化)
医师解答: 這個具體的藥方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