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肝癌,主要是,患者,有什么
提問: 小三陽快轉大三陽了,……及肝癌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的妯娌懷孕了查肝功查出小三陽向大三陽轉,醫生要求打針,她三枚,小孩出生后兩枚;并要求她老公打乙肝預防役苗。同時,她父親查出肝癌晚期,她自己說,她的爺爺奶奶也是因肝癌去世。我想問:1,她這種情況會傳染嗎?(我們有幾個月生活在一起)2,我們在一起需注意什么?3,此病通過什么途徑傳染?4,肝病有遺傳嗎?5,肝癌晚期還有方法治嗎?什么方法?6,這樣的情況,一起生活的人還需要注意什么?請盡量詳細! 盼速回復!或有了解的人和我聯系!如果回答的篇幅很大,可以另發至tianshuijz@126.com
医师解答: 你好:1、大三陽具有一定的傳染性。 2、肝炎主要是通過接觸、血液、母嬰、共用針頭等傳染。 3、肝病主要是傳染,而不是遺傳, 4、在一起生活主要做好隔離,如患者使用單獨固定的碗筷,衣服、毛巾等單獨清洗消毒,患者的分泌物要消毒。 5、肝癌晚期如果已經擴散,沒有什么好的方法,只能對癥處理。 6、肝癌是不傳染的,但如果并發有肝炎活動。則要按照肝炎處理,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