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沉,羌活,乙肝,因子
提問: 輕微的關節疼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這段時間感覺有些輕微的關節疼痛,是屬于游走性的那種.然后開始幾天覺得有些乏力,后來就好了,然后關節痛還是一直持續.請問專家估計是怎么回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目前其他狀況都良好●病史:慢性乙肝
問題補充:我平時也沒有吃治肝的藥物,只是吃些蜂王漿啊什么的,還有就是一些保健品,如西洋參什么的。因為也不知道哪些藥物可以有效的治療,以前有吃過,不過效果不明顯,所以就停了。至于風濕之類我想應該不大會,我今年25歲。不過7~8月份的時候用冷水洗澡,偶爾也直接睡在水泥地上。
医师解答: 用治慢性乙肝的藥沒有?關節痛一直持續;屬于游走性的那種,鑒于這兩種情況應該到醫院查一下有無風濕、痛風等疾病。
應該到醫院查一下抗"O"血沉及風濕因子.
你的情況,我認為應是痹證,屬于風痹,可以中藥治療,有比較好的效果。可以口服烏頭湯或羌活勝濕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