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你好,是支氣管炎,建議中醫治治療,具體用藥請咨詢當
提問: 我咳嗽3月啦,是不是支氣管炎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開始是風扇吹著啦.喉發炎,有點癢,過了一段時間,胸又悶,到醫院拍片子,驗血,醫生說呼吸粗糙,是支氣管炎,吃了消炎,止咳藥,好一點,沒好徹底,這幾天又咳嗽,我沒其他的問題,就是胸沉,吹風咳嗽,請問,我是不是支氣炎?怎么治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月●目前一般情況:就是胸沉,吹風,涼,咳嗽●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消炎,止咳,好一點,不徹底的●輔助檢查:片子無異常,驗血不白,醫生說是支氣管炎
問題補充:聽說,支氣管炎有的治幾年,不容易好,我好擔心!輸水是不是不如中藥能把病治徹底?;如果輸水,能不能治好,治徹底呢?會不會復發呢?
医师解答: 你好。是支氣管炎。建議中醫治治療,比如小青龍湯。具體用藥請咨詢當地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