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盆草,可以用,要注意,碎石,痛了
提問: 有關腎結石。石頭到了輸尿管下不來了。請問怎么處理最
醫生您好。我今年23歲。男的。在一個月前查出腎結石。吃了藥。昨天又去做了B超。門診的醫生說我的結石掉到下面來了。泌尿科的醫生說要做泌尿鏡手術。碎石科的說要做體外碎石。我想問一下做哪種對我來說比較好呢。那種實惠那種疼痛少。請問貴院的一次泌尿鏡手術需要多少錢呢。。以下是我的超聲診斷報告:腎:左腎外形大小正常,集合系統分離,積水約18MM,腎盞未見結石。輸尿管:左輸尿管擴張,膀胱壁探及兩枚強光斑伴聲影。分別為8MM,7MM。謝謝醫生解答。
医师解答: 體外沖擊波碎石:主要適用于上段輸尿管結石。應根據結石的部位選擇。
可以用中藥的排石沖劑,或者用垂盆草為主的方劑,可以治療成功。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別怕小便時疼痛,也許痛了就排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