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原因,你可以,阿司匹林,你可
提問: 關于阿司匹林
心血管科醫生給小劑量阿司匹林口服,每天一次,吃多長時間會引起耳鳴?有了耳鳴是否要停藥?停藥后會恢復嗎?
問題補充:阿司匹林腸溶片(上海九福藥業公司)的說明書上,寫得很明白,不良反應2,中樞神經:出現可逆性耳鳴,聽力下降......我認為這位醫生回答有誤,不能采納他的意見,怎么辦?
医师解答: 目前尚沒有充分的證據說明阿司匹林會引起耳鳴.如果耳鳴,首先應排除其他原因引起。
說明書內容當然是重要的參考,不過他幾乎是羅列所有可能的副作用,臨床上還是根據熏蒸醫學的證據和個人情況來用藥。你可能只是擔心,沒有關系的,再說即使有耳鳴也是可逆性的,停藥后可以恢復。如果耳鳴,除了停藥外,還是應排除其他原因引起。 這位朋友,像你這樣小心是應該的,你可以想給你開藥的醫師說明情況,只要是正規醫院的醫師,一般盡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