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一定,毒性,不要太,這個藥物
提問: 請問除了到醫院檢查外,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得了腎方面的
醫生:您好~! 我最近用嶙甲酸納治療單純皰疹病毒,但我看了說明書,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跑,說會對腎嚴重損害。但我又已經開始打了兩天的點滴了,每次250ml,至少要打一個星期,我害怕會損傷到我的腎。怎么辦??請問如果有腎方面的病,自己怎么才能知道?(現在沒什么癥狀)如果有病的話,是哪里痛?腰那里嗎? 謝謝, 驚恐中的人。
医师解答: 這個藥物都是有一定的毒性的,所以不要太過擔心。少量的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