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性,供血不足,前庭,基底,心血管病
提問: 眩暈
我的基本情況:性別:女年齡:24我目前正在哺乳期間。昨日上街,突覺頭暈,看周圍都在旋轉,繼爾嘔吐。10分鐘后,全身有點麻木,手掌產生痙攣,并且不能伸展。到醫院20分鐘后病情稍微好轉,手、腳有知覺,手掌能伸展了。我看過“內耳眩暈癥”,但它屬中老年病。請問我是什么病?什么原因引起的,用什么方法治療?
医师解答: 只是憑您所敘述的癥狀還不能確定您屬于什么樣的眩暈.眩暈為一種常見疾病,可分為兩大類。①真性眩暈:為患者感到自身或周圍物體旋轉、搖擺、浮動感,伴有惡心、嘔吐、 耳鳴、平衡失調、眼震等癥。主要病癥有:美尼爾氏病、迷路炎、前庭神經炎、位置性眩暈、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聽神經瘤、小腦病變、第四腦室及腦干腫瘤或占位性病變等,②假性眩暈:俗稱頭暈、頭昏、沉悶,無旋轉,常由供血不足、高、低血壓、心血管病、失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更年期綜合癥、頸椎病及某些真性眩暈遺留癥等原因引起。 建議您積極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