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注意,大問題,情況應該沒,br
提問: 請問李醫師在嗎?lixiulingling1
李醫師:  您好,謝謝您給我的答復,您說我的頭痛與情緒有關,但我為什么天氣變的時候我就會頭痛,而痛的時候我并不覺得我心情不好啊?這病嚴重嗎?這是我以前的問話:●患者性別:男,我的頭在天氣發生大的變化時,就會一陣一陣的痛,像抽筋一樣,而且只是在頭部的其中一個點上痛,只是位置會變,有的時候在頭部的左后位,有時在頭部的右后位,有時在太陽穴,但每次痛只會出現在一個位置,會持續痛一兩天,請問醫生,這是不是風濕病,如果不是,大概會是什么病?●患者年齡:23回答者:lixiulingling1 醫苑職稱:醫師 (2005-9-22 16:07:05) 可能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可以局部做一下針刺治療,對于止痛效果不錯,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此病與情緒有一定的關系。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沒什么大問題,平時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的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