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病灶,南京,千分,中大
提問: 癲癇
我老公,30歲,雙包胎,在哥哥出生后倆個小時才出生。倆歲時發了一次高燒。10歲因犯了錯被老爸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不久心理總是害怕,在一次吃飯時筷子突然掉下,倆眼無神,嘴嗚,口里好像有口水包起喉嚨作響,手腳很緊。時間30秒。到醫院檢查是輕微癲癇。每次發之前后心里好害怕好害怕,從不敢一個人在家。一感冒就發。吃了好多中西藥都不見效,至今有20年病史。一年大概發25次。我和老公在三年前結婚,因怕影響小孩的健康至今沒生。請問醫生動手術是最好的選擇嗎?手術后好久可以要小孩?北京哪的醫院動手術最好?
問題補充:不好意思,借用提問,我弟弟也是癇癇,也是10年的病史.請問手術大概需要多少費用?會不會有后遺癥?
医师解答: 應用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癲癇診療評估網絡系統準確定位,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新近成功地為5位癲癇病患者施行外科手術治療,取得滿意療效。 癲癇病在人群中的發病率高達千分之四,患者以嬰幼兒和青少年為主。重癥者因病情反復發作,造成精神、感覺和運動異常,智力低下,生活不能自理。對這一疾病采用藥物治療,患者需終身服藥,對肝腎及中樞神經系統有較大副作用;而對藥物無效患者采用手術治療,因無法準確找到病灶,難以獲得理想療效。 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引進的癲癇診療評估網絡系統,可以毫米級的精確度,在患者腦部病變部位準確施行定位手術,徹底清除病灶,解除疾患。今年8月以來,已有5位患者在這一先進設備監護下成功施行癲癇手術治療。術后復查表明,患者原先異常的腦電波全部消失,恢復良好。這項醫療新技術的臨床應用,為眾多癲癇病患者帶來了福音。
這個具體的治療費用不是很清楚。 是否會留下后遺癥,這個還是要看選用的手術術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