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心肌梗死,疾病,病情,固醇
提問: 急性下壁心肌梗死
你好,我爸是急性下壁心肌梗死現已院,可是這幾天經常感冒,請問這是什么原因?要注意些什么呀? 再一個就是我的胡須怎么都成了灰色的了并且倆三天就長了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才是24呀還沒有結婚呢?請幫幫忙,使胡須恢復正常,謝謝
医师解答: 急性心肌梗死的一般護理: 1.休息與環境有條件的患者應置于單人搶救室或心血管監護室給予床邊心電、呼 吸、血壓的監測,尤其在前24h內必須連續監測,室內應配備必要的搶救設備和用物,如氧氣 裝置吸引裝置、人工呼吸機、急救車,各種搶救機械包以及除顫器、起搏器等。急性心肌梗死 患者應完全臥床休息3~7d,一切日常生活由護理人員幫助解決,避免不必要的翻動,并限 制探視,防止情緒波動,從第二周開始,非低血壓者可鼓勵患者床上作四肢活動,防止下肢血 栓形成。兩周后可扶患者坐起、病情穩定患者可逐步離床,在室內緩步走動,對有并發癥者 應適當延長臥床休息時間。 2.飲食基本按心絞痛患者飲食常規,但第一周應給予半量清淡流質或半流質飲食, 伴心功能不全者應適當限制鈉鹽。 3.保持大便通暢見循環系統疾病護理常規。 4.心理護理見循環系統疾病護理常規。 【健康指導】 1.積極治療高血壓、高脂血癥、糖尿病等疾病。 2.合理調整飲食,適當控制進食量,禁忌刺激性食物及煙、酒,少吃動物脂肪及膽固醇 較高的食物。 3.避免各種誘發因素,如緊張、勞累、情緒激動、便秘、感染等。 4.注意勞逸結合,當病程進入康復期后可適當進行康復鍛煉,鍛煉過程中應注意觀察 有否胸痛、心民呼吸困難、脈搏增快,甚至心律、血壓及心電圖的改變,一旦出現應停止活 動,并及時就診。 5·按醫囑服藥,隨身常備硝酸甘油等擴張冠狀動脈的藥物,并定期門、隨訪。 6.指導患者及家屬當病情突然變化時應采取簡易應急措施 您的胡須變顏色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