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形,食物,太多,你可以,有可能
提問: 放屁多有什么特效藥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我有個朋友她的女兒正在讀高中。因為常放屁乃至困擾她的學習,也多方尋醫問藥,但總不見效。這是不是一種病?怎樣才能治愈?
医师解答: 您好;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因常吃一些產氣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蔥、豆類及其他豆制品,所以會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則有可能罹患器質性或機能性的腸胃問題,臨床上也會有腹痛、腹脹以及放屁等現象產生。 在飲食上建議你少量多餐,不要暴飲暴食,吃東西時,宜細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氣,而容易產氣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如果飲食上沒有問題或者調節飲食還是會經常放屁,則要引起重視,需積極到附近的正規醫院找專科醫生檢查,明確病因后再來針對性地進行治療,才能取得好的療效。 為了不影響學習,為了身體健康,你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