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注意,有一定,咽喉
提問: 感冒咳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我感冒有2個月了,常常咳嗽,吃個七八副中藥,輸過六七天水,還是止不住咳嗽,咳嗽后還常常氣踹,我昨天去醫院檢查過肺部正常,并查血也正常,醫生說我只是感冒了,給我開了一些消炎的和治療支氣管炎的藥.前天和昨天吃過效果有所好轉,但不知怎么了我今天又咳得很厲害,并踹得很厲害.我不知我這是怎么了,是什么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咳嗽●病史:小時候也常常咳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肺部檢查和查血都正常●輔助檢查:肺部X片和查血正常●其它:無
問題補充:咽喉有痰,只要一癢就咳嗽不止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過敏性哮喘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查找過敏源,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注意積極治療。建議你注意檢查你的咽喉的情況確定你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