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足,原素,性器官,短小,雄性激素
提問: 發育
男 20 180cm 70kg 身體狀況良好 體質優 但男性特征不佳生殖器小 腋毛陰毛少 胡子 幾乎沒有?求助!!!!
医师解答: 就中國人而言,陰莖在勃起狀態下(未勃起不計)長度短于12公分,直徑小于3.1公分即為小陰莖,超過此例的則為正常。陰莖的短小受下列因素的影響。   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   在母體懷孕期間因藥施用不當,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先生不足;缺乏健壯性機能的營養和原素,形成先天發育不良;   青少年發育期間,攝入的鋅原素、雄性激素、維生素E和相關蛋白營養不足,缺乏后天能量補充,起不到壯大性器官的作用;   內體寒、怕冷、體內陽氣不足,致使陰莖不能完全凸出,有部分內縮于腹內;   性生活過度,身體虛弱或在青少年剛發育期間手淫過頻,使腎臟在發育時無能量去壯大發育性器官,形成陰莖短小;   患有睪丸炎、隱睪癥、睪丸發育不全等癥及內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不足;   包皮過長,缺乏生長的必要空間,陰礙陰莖的發育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