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厚味,不足,瘀血,嗜酒
提問: 行房時射血.請問該服用什么藥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6小時●病史:首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只有射出血,并無其他癥狀,身 體健康良好,無漲痛,大小便正常.也看過http://iask.fx120.net/Question.Asp?ID=123422的內容,并無以上寫的特征.請問,我該服用什么藥物?如以后會出現什么癥狀呢?
医师解答: 血精多因恣情縱欲,房事不節及手淫頻繁,耗傷腎精,以致腎陰不足;或熱病后期,余熱傷及腎陰;或過服溫燥助熱之品,劫傷腎陰,陰不制陽,虛熱內生,熱入精室,灼傷血絡;勞傷過度,損及脾腎;脾氣虛弱,化源不足,以致腎氣虧虛;或嗜酒過度或偏嗜辛辣肥甘厚味,聚濕生熱,濕熱蘊結而下注,傷及精室血絡,則血隨精溢。 辨證首先分虛實。虛證常見陰虛火旺或脾腎氣虛;實證常見濕熱下注和瘀血內阻。陰虛火旺,則伴有腰膝酸軟,口干咽燥,舌紅,少苔等。脾腎氣虛,伴有腰痛,食少納呆,房事后乏力自汗等。濕熱下注,伴有尿赤渾濁,口苦,煩躁易怒等,瘀血內阻,伴有陰莖刺痛,舌暗有瘀點瘀斑等。總的治法是養陰補氣,清熱祛濕,活血祛瘀。 血精的應辨證論治,應在醫生的具體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