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其他的,牙科,才可以
提問: 頭痛
醫先 你好! 一開始是牙齒周邊酸痛,兩三天后牙齒周邊的口腔內發白、頭痛。再過幾天頭痛、頭暈。看西醫時,醫生說是牙齦發炎引起,打了一點消炎藥,給了一點牙周炎的藥吃,但是吃那藥時肚子受不了;看中醫去,醫生說是上火,抓了四副藥,但是吃了二副肚子也不受不了。停止了那些醫先的用藥,半個月過去了,再也沒有精神了回家去看病。家里醫先經檢查說是嚴重貧血,給一些幾副中藥,補血口服液。吃完兩副藥后頭暈、頭痛沒有了,但是兩三天后又頭痛、牙齒周邊酸痛---又來了,家里醫先開的藥:中藥及補血口服液等一直吃到現在,但是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頭痛、牙齒周邊酸痛 請問是什么原因,到底是什么病? 謝謝!!
問題補充:頭痛說不出是什么樣的痛的感覺,牙齒周邊酸痛是:好像是嚼什么東西嚼的太累了的感覺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問題一般說就是牙齒引起的,可是你沒有具體的檢查,我建議你到牙科看看是不是牙齦發炎還是其他的病,你吃藥的時候換的太快,吃那藥時肚子受不了你可以返回請教醫生換藥,沒有必要馬上換中藥.如果是牙齦發還是以抗感染為主.還有就是嚴重貧血要化驗的,要小以70g/l才可以診斷的,并且是要輸血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