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疾病,血液,有什么,太多
提問: 是白血病嗎?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女兒今年15歲,3個月前她每月有十幾天發燒38度左右,可近幾日燒到39.5度,燒的時間也長了3-4個小時(以前1-2小時)不用吃藥就退燒,一般在下午和前半夜燒,別的沒有不適癥狀,體重未減,只有發燒時臉紅紅的,做了血液檢驗有幾項不在正常范為有: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MCHC)314g/l,淋巴細胞白分比(LYMPH%)44.2%,單核細胞白分比(MONO%)11.9%,中性粒細胞白分比NEUT%)42.4%單核細胞絕對值(MONO#)0.74*10.9/L,直接膽紅素(DBIL)7.3umol/L,其它正常,請問專家我女兒是白血病嗎?急等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數值還不能確診為白血病的,而且沒有超出正常范圍太多,沒有什么地。
單憑您所說的化驗無法診斷為白血病,但反復發熱考慮存在某些基礎疾病,可進一步行血分類,并行進一步相關檢查,如此既可以明確是否存在血液系統疾病(白血病),又可以對其他系統疾病診斷提供幫助。如血液系統有問題歡迎您進一步咨詢,我們希望給你提供進一步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