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病人,你是,麝香
提問: 心肌梗塞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晚上病情有明顯現象。睡眠不好,夢多,有心絞痛,時有心慌氣短等現象(都是在晚上是有明顯的表現)有時還出虛汗!看過醫生,診斷書上說心臟動脈形曲鈣化,用的藥是抗血凝用于點滴!但沒有好轉!不過很多醫生確診心肌梗塞!他們建議支架療法!我不贊成也很還怕!因此想求住網上的醫師們能給我一個好的建議和療法!想知道這樣的病是不是時常都有失去母親的危險?是不是很嚴重?在此謝謝你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晚上病情明顯!坐起好些!白天時而有虛汗!●目前一般情況:睡眠不好,夢多,有心絞痛,時有心慌氣短等現象(都是在晚上是有明顯的表現)有時還出虛汗!●病史:有過關心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診斷書上說:心臟動脈形曲,鈣化等現象用的藥是抗血凝藥物用于點滴!但沒有好轉。不過很多醫生確診心肌梗塞!都建議支架療法!我聽過很多這樣的療法!后果都是一樣!●輔助檢查:作過胸透,沒有輔助療法!●其它:可以吃海丹膠囊,阿司匹林,硝酸甘油類的什么藥,肝素心腦回春丸嗎?
医师解答:    你的心電圖改變不清楚,就你的癥狀不支持心絞痛,發生心絞痛病人的冠狀動脈已狹窄75%,沒有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52歲的人發生冠狀動脈狹窄的情況很少見。根據你的臨床表現,經驗判斷你是患更年期綜合癥。進行如下治療:      1. 刺五加注射液(20毫升/支)3支加250毫升生理鹽水中靜脈注射。每日一次。一周后夜間呼吸困難減輕,連用14天。       2.維生素B1注射液100毫克,每日一次,連用四天,癥狀改善,改口服。       3. 不知心電圖有何改變,慎重起見,建議你口服麝香寶心丸。       4. 一定要檢查血糖、血壓、血脂。定期心電圖。
可以考慮進行支架手術,但是這個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