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那普利,口服液,你好,正常,加太極
提問: 我的高血壓的降壓藥怎么這么不好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歲●詳細病情及病史:我是99年檢查出患有高血壓的,當時的血壓是90/130;在2001年的時候,多次檢查是100/140;到2004年的時候,多次檢查是110/150;今年我又檢查了幾次,發現基本上都是120/160;我在99年檢查出來患高血壓以來,我沒有堅持系統地服藥。今年以前,我經常是頭疼的時候,就吃點降壓藥。平時就不吃。但今年,我頭疼的時候越來越多了。我再去醫院的時候,醫生堅持說,我必須長期堅持服降壓藥了。經過一個星期的醫生藥物調試,我的血壓還是在110/140;我的問題是:1:我到底怎么才能把我的血壓降到正常?2:還有什么途徑能夠降壓?3:我平時要注意些什么?(包括飲食,日常生活等)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使用依那普利加太極通天口服液。很快就會降到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