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您好,不好,保肝,建議您
提問: 大三陽應該注意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得了大三陽已六了年,但肝功能正常,所以我沒有好好注意,經常熬夜,不注意飲食,前兩天驗出不單止是大三陽,還肝功能異常,(AST,ALT超標)其他沒有,請問嚴重嗎?要吃藥嗎?我現在這份工作是要上夜班的,夜班是上通宵的,我是否要轉工?經常熬夜會加重病情嗎?我男朋友驗乙肝兩對半是一五項+,聽說只是有點病毒,性行為會不會也令他變嚴重的?我可以結婚生小孩嗎?麻煩長細回答我所問的問題好嗎,我真的很擔心.謝謝
問題補充:我是大三陽,會遺傳到以后生的小孩也是大三陽嗎?
医师解答: 您好”這個還是比較炎癥的,建議您使用保肝藥物進行治療。經常熬夜是不好的?峒又夭∏櫚摹? 適當地進行性生活是沒有關系的。 可以生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