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胃炎,情況考慮,建議您進行胃鏡,積極治療
提問: 胃咸是怎么回事
醫生:您好!今年6月初,我就感到舌頭咸,口干,每日飲大量的水亦解決不了,并伴有小便多。病情不規律地隔三二天發作,吃了許多中、西藥都不見效,很多醫生也不能確切說出是什么病,有的當胃病,有的當腎病。如今感覺到食道和胃也咸,有時甚至覺得胃被鹽淹一樣痛苦。期間做過的檢查有::尿常規、血糖、血(上三項均正常)。電解質〔Na150.5mmol/L(正常135-145), CL111.5(98-108), iCa1.48(1.1-1.4), RG22.6(8-16).四項均比正常值偏高.而RB16.4(21-28),偏低,PH7.62,〕、血脂[二氧化碳33.3,(正常值為20—30),總膽固醇5.5,(正常3.1--5.2),低密度脂蛋白3.62(2.07--3.4)],后兩項其余項目正常。有胃炎病史。 從檢查結果看原因之一是我體內鹽分偏高。 我在皮制品廠工作,負責手套的質檢。每日面對大量的皮手套,有時感覺氣味難聞,不知道我的工作環境是否有影響。 近日一個朋友介紹我吃一種美國生產的叫紐崔萊的營養品,它提取純天然植物營養,含多種維生素和營養。我也不知道是否有道理,畢竟那只是種營養品,對我有用嗎? 我的病情時輕時重,有時候整天都覺得難熬。真誠的請醫生幫忙。謝謝!●患者年齡:42(女)
医师解答: 建議您進行胃鏡的檢查,您的情況考慮可能與胃炎有關。建議檢查確診之后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