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到,市人,你好,膜炎
提問: 頭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歲半●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2003年得過一次腦膜炎,徹底治療后,今年上一年級,上課就頭痛。現在市人民醫院做腦電圖檢查如下:背景活動:清醒閉目時雙側枕區以8-9Hz低-中波幅a節律為主,復合少量低波幅快波,前頭部夾雜多量4-5Hz中波幅活動,雙側基本對稱,調節幅差,睜眼枕區律可抑制。過度換氣:合作佳,各導可見彌漫性3-4Hz高波幅慢波增多,基本對稱。異常波:發作間期:未見異常電活動。發作期:監測中無特殊事件發生。印象:異常兒童腦電圖,前頭部較多慢波活動。請問:這是什么性質的頭痛?怎樣才能徹底根除? 盼復!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情況是:6歲半是男孩,2003年得過一次腦膜炎,徹底治療后,今年上一年級,上課就頭痛,在市人民醫院做腦電圖檢查異常兒童腦電圖,說明大腦有損傷,所以建議你到神經內科請那里的醫生幫你制定一個好的治療方案,從而進行系統的正規治療. 祝福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