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和,那位,也可,去看
提問: 胃癌術后的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3年被診斷為胃潰瘍2004年3月診斷為胃癌初期,同年3月份做了胃癌根除手術.手術成功,術后身體恢復較快能吃能睡。但今年7月份開始味口變差體重消瘦了15斤且有胃痛(晚上明顯)近來睡眠不好。近日在醫院做了檢查其中胃鏡顯示胃及功能正常,B超則顯示肝左葉旁邊有一2.7cmX2.4cm腫塊其它肝、膽、脾正常。因此想請教專家是什么原因我體重減輕及有胃痛和那一小腫塊究竟是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需要進一步的明確診斷,看是否與胃癌的轉移有關。
我和上面的那位醫生一樣建議您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主要是看癌細胞有沒有轉移. 您體重減輕也可以說明癌細胞可能轉移了,因為體重減輕是其轉移的一個基本癥狀. 最后希望您能到大的醫院去看一下,做穿刺看一下那腫塊是否為惡性腫瘤,確定以后,及時治療,對您的病情有益無害! 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