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血糖,血管,您好
提問: 整日頭昏,頭疼,氣短,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去年八月下旬,突然感到頭昏,渾身無力,現在頭部后勺有時感到刺痛,左肋痛,心前區有些發悶,刺痛,壓痛,呼吸感到很壓抑,氣短,胃部有些不適,夜間睡眠差,尤其早晨醒來時,早上起床頭都昏沉沉的,血壓是(110-80),有時低壓達90,做過心電圖,動態心電圖,腦CT,尿檢,B超,血檢,肝功能,等均沒問題,請問是怎么回事?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目前一般情況:較上半年有所好轉,吃的香,睡眠還不錯,只是現每天都感到頭昏,心前區有些發悶,刺痛,壓痛,呼吸感到很壓抑,氣短,胃部有些不適,對聲音很敏感,●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B6、谷維素、中藥。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測的你的血糖和血壓的情況注意及時復查你的腦部的血管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