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蛋白,要注意,血脂,辛伐他汀,固醇
提問: 餐后血糖明顯高,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前在降糖\降脂方面應選擇什么藥治療較好.●目前一般情況:一般狀況良好。●病史:高度近視。5年前診斷高血壓;目前血壓:110/80mmHg:兩年前曾作白內障摘除術。●輔助檢查:空腹血糖7.73mmol/L,餐后血糖16.891mmol/L;尿常規化驗正常;血脂:甘油三脂3.32 mmol/L[0.44-2.20];總膽固醇7.04mmol/L[3.12-5.72];高密度脂蛋白;1.48mmol/L0.83-1.96];低密度脂蛋白;1.48mmol/L0.83-1.96];低密度脂蛋白 5.09mmol/L1.00-3.15];載脂蛋白A1 1.53mmol/L1.10-1.60];載脂蛋白B 1.83mmol/L0.60-1.1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次健康檢查發現上述情況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對于糖尿病的治療在藥物治療的同時要注意積極配合運動和飲食治療,具體的藥物治療建議你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確定具體的藥物治療。一般對于高血脂的治療建議你還是要注意飲食的調理。 血脂調整分為兩大類:以降低血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為主者首推他汀類,如辛伐他汀、普伐他汀和氟伐他汀等;降低甘油三酯為主者以貝特類為代表,如非諾貝特和諾衡等。它們是防治血脂異常的一線藥物,又都具有增高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在我國已廣泛應用,深得專家的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