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肝功,不太好,情況您已經,根據您現
提問: Help
醫生,您好! 我最近做了幾項檢查,但醫生說的我不怎么懂,我想咨詢一下您,謝謝! 肝DNA檢查結果為:HBV—DNA:5630000copy/ml; 兩對半結果為:HBsAg:+,HBsAb:- HBeAg:+;HBeAb:-;HBcAb;+. 肝功能結果為:ALT:88.70,0-50U/L;AST:38.35;6-40U/L;TP:85.32,62-82G/L;Alb:56.92,30-55G/L;T-Bil:21.21,2-18umol/L;D-Bil:15.32,3-8umol/l. B超肝臟切面形態大小正常,肝內光點密集,回聲增強,肝內血管像清晰,膽囊壁毛糙。脾,雙腎均未見異?匾簟? 您能幫我解釋一下嗎?我該怎么辦?若要吃藥該吃什么藥呢?聽說已肝寧沖劑不錯,是嗎?還有這病難治嗎? 謝謝!! 工作順利!!
医师解答: 根據您現在的情況您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而且肝功現在不太好,建議您應該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