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希望你,衰弱,序列,偏低
提問: 我的頭昏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1999年3月至今年,每年3至5月份頭昏、周身無力、精神狀態不佳,經測量血壓偏低.●目前一般情況:每年除3至5月份以外的時間,基本無明顯的癥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X光檢查為椎體序列不穩,
問題補充:血壓為8-12PA,經服用通天口服液后,有所改善,經按摩后頭昏情況有暫時改善.
医师解答: 你現在這個情況啊,應該是血壓偏低與頸椎病共同作用的一個結果。31歲的年齡出現椎體序列不穩,說明你的頸椎關節功能退化的比較早,頸椎間盤失水變薄、椎體失穩可導致椎動脈扭曲變型,出現腦部供血不足的表現。鑒于你現在沒有明顯的癥狀,希望你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防止頸椎病進一步加重。
營養不良,疲勞過度。甚至是神經衰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