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同位素,您所,治療有關,br
提問: 關于用同位素冶療甲亢的一些問題
醫生:你好!我是1999年在一間醫院做過甲亢手術的。今年復發了。我去驗過血,醫生說,我是才復發不久,不是很嚴重,但他說我有較嚴重的貧血,不能做手術,也不宜吃甲亢藥。他說有一個同位素可以治療,我上個月就去中山一院做同位素治療,吃藥后沒多大反應,醫生叫我3個月后去復查,但現過了1個月了,我發現我的頭發掉得很多。而且我不知可不可以吃補血的藥(如:阿膠補血口服液,紅桃K等。)因我有時會頭暈。沒力氣等。
問題補充:我是想問頭發為什么會掉得很多?用同位素會有什么并發癥?我的貧血可以同時治療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情況您的脫發可能和同位素的治療有關,您貧血首先要檢查一下是什么類型的貧血,然后對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