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道,咳痰,在此,要想,重中之重
提問: 心急如焚
醫生:您好! 我母親69歲,于05年8月22日突發腦出血后昏迷,醫院診斷為秋腦出血,在搶救過程中將氣管切開。現經過醫療,母親已基本清醒,除左手、腳有知覺但不能動外,人已基本清醒,現目前最急于解決如何將氣管堵上,讓病人正常呼吸。10月3日我們試著將氣管堵上后,發現病人各項指數基本正常,但于近10小時后病人因無力將痰咳出而重新將氣管口打開。請問下一步我們應如何處理?(醫院醫生因節日基本不管,并曾認為我母親應帶著管子出院)
医师解答: 現在焦點問題是如何關閉開放的氣道,要想關閉切開的氣道,解決呼吸道炎癥和咳痰無力是重中之重。臨床用藥主要是消炎、化痰、增強營養改善呼吸道功能,在此階段,做好日?だ硐緣母褳庵匾縟貌∪碩嗪勸卓⒍ㄊ狽砼謀常庋黽欣諤狄號懦觥?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