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房室,起搏器,方法,心室
提問: 高血壓、冠心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壓:低壓65-95,高壓145-215,壓差較大,有時相差100以上。心臟有時疼痛,心率平時41-50次,有時偷停。夜間睡覺中有時憋醒,時而有頭暈現象,每月心臟犯病達到2-3次,癥狀:感覺氣脈不夠用,憋的慌,心跳急速,心口窩表面有明顯跳動波。尿頻,全身虛脫冒涼汗,犯病時間由過去1-2小時,目前達到5-6小時,有時有暈倒現象。 目的:針對此癥狀病情,應采取那些預防措施和手段,并采用那些藥品更加有效,是否采用中西醫結合辦法效果能更好一些。請專家給予指點。●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月發病3次,每次發病持續時間3-5小時。●目前一般情況:經常頭暈不清晰。●病史:高血壓病史20年,冠心病病史18。●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高血壓,冠心病。 采用中西醫方法均有效果。西藥在服藥期間癥狀得到改善,各種中藥在服藥期間和服藥后最多維持15天無任何癥狀。●輔助檢查:自帶血壓計。●其它:無
医师解答: 控制血壓:原則一種不行,就再加一種,還降不下來,就再加一種...。血壓平穩逐漸減藥,有心室肥厚的以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或鈣離子拮抗劑為主。 我建議如果沒有支氣管哮喘、心動過緩用倍他樂克,血壓不能控制,加洛丁新,如果血壓仍下不來,加北京降壓0號(內含利尿劑,易造成維生素B1缺乏,加V-B1一片同服。) 您常用的降壓藥里有含利尿劑成分的,所以您有V-B1缺乏的臨床表現,應進行V-B1試驗治療性診斷,方法:V-B1注射液100毫克 肌肉注射 每日一次 連用四天,癥狀緩解,診斷V-B1缺乏,需系統治療,方法:V-B片30毫克,日三次口服。 冠心病治療: 靜點刺五加注射液。口服寧心寶膠囊(治“療偷停”)、麝香寶心丸。
脈壓差100,心率40-50次/分,考慮有高度房室傳導阻滯,你現在應該住院治療,必要時安裝心臟起搏器。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