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因,您所,病情,們尚無法判斷您父親,建議您父親進
提問: 父親70高齡近幾天感覺左腎燒灼痛,B超雙腎完好,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幾天出現左腎位子燒灼樣痛,無壓痛及叩痛,伴發頭昏及腿軟癥狀,無其他反應,B超顯示雙腎完好,有前列腺增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9月29日晚發病至今●目前一般情況:30日曾就診,醫生無明確診斷,開過一些止痛藥,兩天的劑量,服藥后癥狀消失,停藥后隨即復發。●病史:年輕時有過腎盂腎炎病史,現在有類風濕及肩周炎,常常感到腎痛,自服腎虛滋補藥酒或者六味地黃丸即有好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B超顯示雙腎完好,有前列腺增生,無明確診斷。●輔助檢查:B超,雙腎完好,前列腺增生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我們尚無法判斷您父親的病情,建議您父親進一步檢查,確定病因,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