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毒,吃了,的人,也是,打包票
提問: 咨詢高血壓的用藥
醫生你好,我想咨詢高血壓的用藥. 我58歲,患有高血壓病己10年,是收縮壓正常,舒張壓90幾,還有左心室肥厚,心肌輕微缺血.用的藥基本就一種:硝苯地平,每天3次,每次一片10mg,就隨著季節變化加加減減,冬天加服一片珍菊降壓片.這樣血壓能控制或有時偏低些.最近聽醫生說服緩釋片好,可以平穩降壓,于是改用了硝苯地平緩釋片,是每天早上服一片5mg的,可是過幾天去測了血壓,發現血壓偏高,于是只有恢復原來用藥,有醫生推薦用降壓0號,請問醫生:我應服用哪一種藥好?
医师解答: 患高血壓是因為體質問題。體質的中心在肝。肝的復雜程度遠超過想象。它的功能問題可能引起身體任何器官,組織的病變。只是人們習慣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高血壓的原因沒人敢打包票說明白。治療起來非常困難。西藥治療高血壓有些片面,但能抑制血壓不升高,很多人也就到此為止了。你最好找個比較好的大夫,看哪種藥比較合適你,吃了后若還不能止壓,就不能吃了,藥在達不到藥效的情況下,也是毒。試試中醫。起碼毒性小一點。現在有一種非常好的療法,蜂針療法,建議你試試。不管下蜂針的人對穴位理解如何,只要你不是過敏體質,蜂毒對你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且蜂毒治療費用相對小些。也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