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您能,最常,你好,原因
提問: 看心臟彩超單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臟偶爾感覺有點疼。請問該如何防范和治療。●輔助檢查:2005年9月27日 超聲心臟實時顯像(扇形)檢查報告超聲所見: LVDd:55mm LVDs:40mm RV:20mm IVS:8mm AO:28mm LA:21mm RA;31mm PA:20mm LVPW:7mm FS:27% EF:62% 1、左室略擴大,余房、室腔大小及大血管內徑均正常; 2、室間隔、左室后壁厚度及搏動幅度均正常; 3、房、室間隔連續完整; 4、各瓣膜厚度、彈性及開放幅度正常,脈沖多譜勒取樣于二尖瓣下,記錄到舒張期正向空窗頻譜,E峰/A峰>1; 5、CDFI:各瓣膜區均未見異常血流超聲提示: 1、左室略擴大 2、室壁運動未見明顯異常 3、CDFI:未見異常
医师解答: 你好:這個沒有什么關系,建議您能檢查一下血壓看看,左室肥大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